大會賽前叮嚀

  1. 為提升賽事品質請發揮公德心,會場區域內及周邊請勿停車(請勿佔用志工專用停車場)
  2. 選手如有將車輛停放於紅線、橋面、轉彎處、或設有三角錐等禁止停車路段、請盡速移開、避免影響交通、若因此受罰、概與大會無關。
  3. 本賽事提倡環保,為減少垃圾量,水站不提供紙杯,為避免水站擁擠,於去程1~2水站使用紙杯補水,其他各站含回程概不再提供紙杯。請選手於起跑前憑號碼布到舞台前領取環保杯(每位選手限領取1)
  4. 競賽路線為一般開放性道路,仍有大小車輛正常行駛(偶有落石),選手請靠路邊前進,勿任意切換路線,注意自身安全。
  5. 起跑時間為清晨破曉時分,比賽結束時間為日落時刻,沿路多處無路燈,視線不良,請選手務必攜帶照明用具(~頭燈、手電筒等),山區較為寒冷請攜帶(保暖衣物、頭巾、手套、雨具等),以防失溫。
  6. 山區天氣多變,賽程艱難冗長,選手務必衡量身體狀況及備妥個人裝備,攜帶健保卡或視您的需要攜帶個人藥品,有任何狀況請立即告知賽道志工,每站備有救護志工為選手服務,如身體不適,請選擇較近的補給站做緊急處理,並即刻停賽。
  7. 請選手善加利用異動機制,預祝所有參賽選手皆能於時限內榮耀登上終點舞台。
  8. 100K組只能於第9站異動為80K組,80K組只能於第6站處異動為54K組,本賽是無低標或落地簽,異動後按該組別時限關門。54k組無異動機制。
  9. 異動選手請於當站將晶片交予裁判、領取異動卡。未繳交晶片者將以擾亂賽事議處、不發給完成獎牌與成績證明並處以停賽處分。
  10. 寄物前請檢查隨身物品是否攜帶齊全。
  11. 100公里組與80公里組選手,大會提供轉換袋,將欲更換的衣褲鞋襪等放入。大會將您的轉換袋送至第九補給站(泰崗40k處)、使用完畢請將轉換袋移到後送區,以利後送。
  12. 起跑前請仔細簡查晶片是否繫好,號碼布請佩帶於胸前。選手起跑需通過感應地墊。
  13. 賽道設置多處檢查點,請選手亮出號碼布與晶片供裁判檢查。無號碼布與晶片或缺一者,裁判將驅離賽道,不願配合者將公佈照片。
  14. 未於時間內通過各站選手請將晶片交予裁判,等候車輛載回大會、未依此規定者安全需自負(並謝絕往後參與本賽事),基於天黑後無路燈及跑者離場疏散時的安全考量,晚上730後關閉競賽作業窗口。
  15. 各站將依時限準時關門、不會延長比賽時間,請勿聽信謠傳,若因此影響比賽概與大會無關。
  16. 54k組衣物保管時間到下午4點止,請54k組選手務必在下午4點前領回衣保袋。
  17. 舞台前方大型帳篷是選手休息區,請勿佔用做為衣物放置,選手衣物請寄放衣保處。
  18. 頒獎時間依照簡章訂定時刻、請得獎選手配合、尊重賽會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知路跑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