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尖石鄉公所,長官們的信賴與體諒,全力協助,賽事得以順利,圓滿,成功。

感謝;所有參賽選手,配合賽事規則,超馬是最艱難賽事,選手與工作人員身,心,靈同樣備受考驗,今年雖未能於時限內完賽,您的體諒與配合將是本會繼續籌辦本賽事動能,本會願克服萬難,期盼來年與您攜手邁入終點夢幻舞台,接受英雄般歡呼。

感謝;所有賽事服務志工,您的犧牲,奉獻,賽事方能續辦,選手得以獲得最佳服務與照顧,近20小時不眠不休下還得保持高EQ,隨時展現笑容,熱情服務分秒不得鬆懈,“超馬”二字在您們身上發光,發熱。

遺憾的是、極少部分選手不願配合賽事規則,拒受收攏,在無法控制自己情緒下對服務志工咆哮,辱罵,導使志工心靈倍受創傷、打擊,以往是主辦單位稍有差池即換來排山倒海責難,什麼時候連志工同樣淪陷,服務志工已變成高風險工作?試問,一場艱難的超馬賽事若無法招募熟悉賽事人員擔任服務志工,將會是一場怎樣的大災難。本會再度呼籲參賽選手請多體諒志工辛苦,配合賽事規則,針對極少數不願配合賽事規則選手本會往後將嚴格依賽事簡章規定執行。

道歉; 大會因擔心選手於山上如無法完賽時停止動作會有失溫現象,預先於每個水站皆有安排毛巾,雨衣供選手使用,午後見後山天候變化較大,大會臨時再徵調100多條毛巾至後山物資車,救護車上備用,造成部分回終點選手未拿到毛巾,深感抱歉,整理資料後將依選手登記地址寄出。

呼籲;※每場賽事活動得以順利舉辦皆是主辦單位嘔心瀝血規劃,透過層層關係商借場地,墾請參賽選手愛護場地,珍惜公眾資源。

     ※賽事舉辦佔用馬路常引發民怨,受影響民眾常爆粗口,若指馬路是你家的?已算客氣,三、五字國罵才叫人難受,阻擋任何一方皆會引來一陣叫罵,若您未常擔任賽事志工是很難想像,尤其是交管志工更是辛勞。路跑是強健身體,修心養性,展現力與美高水準文明活動,期盼由選手本身約束能與用路人和平共享社會資源。

※參與超馬賽事務必攜帶保暖衣物,照明燈具,保護自身安全。

     ※請養成自備杯具或重複使用習慣,響應環保護地球行動。

(本賽事剩餘紙杯近日清點後依賽事簡章執行)

※為維護參賽選手權利,無報名者請勿於比賽時段混入人群,

影響參賽選手權利。

    

                    13知路跑協會 蔡佾錩/劉小影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知路跑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